上個禮拜吧,霹靂無敵難得的跟媽媽小言語不合,關於衣服。


雖然一切很快都過去,但媽媽一直惦記著吧。


今天,媽媽看到一家新開的店,問我要不要去看看!通常我都會拒絕,但,這次我去了。〈笑〉


緣分?!


一去,滿屋子的衣服,三個服務人員,客人就我跟媽媽。看掛在那的衣服都偏OL,我沒有想法。


後來,不放棄的媽媽請服務小姐幫我挑。從褲子到裙子,再來搭配的上衣飛也似的出現在我面前。


站在一整排衣架後面試穿經驗真的特別!後來還有別的人來,大家也照換不誤!〈笑〉


因為都女生嗎?!〈笑〉是說大家也沒空管別人身材如何啦!換衣服比較要緊!!


到最後,大家都覺得我穿短裙比較好看!回家時我問媽媽,『媽,我的腿算細的了嗎?!』


媽媽說,『哪有!還粗的哩!還要再瘦!』那為什麼穿短裙好看?!?!.....


名牌的特賣會,剛好就是我那天看到最喜歡的秋冬新裝,卻貴到要死的那家!又是緣分?!〈笑〉


小姐幫我挑的裙子跟褲子,還有後來幫我挑的衣服,說實話都是我看不出哪裡特別的,


但穿起來都超好看!也都是實搭型。小姐的功力連媽媽都讚不絕口!這才是專業吧!我想!


真的,把自己交給專業,也不失為一個上策呢!在自己能力尚淺,甚至沒有能力的時候!〈笑〉


平常大概只能買兩件的錢;這次全部買了十件!


真的可以好好開始玩連連看的遊戲了!〈笑〉


衣服多了之後,不止考驗搭配能力;也考驗收納能力耶!!我要去一趟IKEA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