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湯+燻雞沙拉。


沙拉很正,清爽可口。


湯對我來說,有種差臨門一腳的可惜!味道不夠濃郁。


奶油海鮮麵。


份量超多......!


燒仙草~~~飯後甜點。


 


自從成了男友後,每周六陪我去中和看醫生,成了他的不變的行程。


昨天媽媽幫我掛到晚上八點半的,


說好要陪媽媽吃完午飯才出門的人‧吃完飯十二點許打給他。


結果他當護士的姐姐,剛好休假,帶著兩個小姪女回家玩。


「你要不要來坐一下,然後我們再出門?」


「...................好....................那你兩點來接我。」


「記得不要穿太辣喔!!!!


「甚麼!?!那你兩點半再來接我!!!我得審慎評估我的衣櫃。」


「開玩笑啦!你隨便穿就很漂亮了!我兩點去接你!」


知道我要去,他姐姐馬上說那我去買個蛋糕。


知道我不能吃冰的,他媽媽也馬上準備玄米茶給我喝。


他媽媽也會日文,還當場跟我說起日文來!〈笑〉


他也遵守他的承諾,讓我在那邊跟媽媽姐姐聊了一個鐘頭左右,就假借他要去台北買東西把我帶走。


「滿分耶!」要去牽車時,他笑。


「真的嗎?」真是讓人緊張。。。


「還好我還沒擦指甲油哩!!我本想早上來擦一下的!」好禮家載!


我還是喜歡媽媽對我的放任跟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