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某天的晚餐,好久沒吃牛肉麵。


點了個牛肉粄條。


旁邊是素雞,我超愛的小菜!


加班前,先吃飽,才有力氣繼續!



這是要拍給哥哥的。


讓他簡易上手的義大利麵做法!


HOLA有好多日本的麵類,除了蕎麥、烏龍麵、素麵,還有冷麵~~。


當然也有超多的義大利麵,還有相關醬料跟調味料!


看的我好想買,每一樣!!


還有漂亮的盤子~~~~,會讓人有想煮菜的衝動。


 


我沒逛過HOLA,今天是因為最近塑化劑風波,男友看到連紙盒都最好不要微波的新聞,


所以要帶我去買個可微波的杯子,讓我早餐的牛奶可以放到杯子裡加熱。


結果,除了要買的杯子外,還有太多想買的,讓我還自己跑回入口去拿購物籃,


在我到處看,到處把東西放進籃子裡的時候,


男友無助地說,我現在開始後悔我帶你來這裡..........


明天要去進行杯子的微波測驗!!


成功後再po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