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矇矇的大象。


一路上,我一直逼問男友,工作人員到底有沒有幫動物洗澡?!


好像他在動物園上過班似的。(笑)



基本上大多數動物都跟老虎一樣,躲在樹蔭或是山洞裡避暑。


偶而可以看到頭,不然大概都是背影跟屁股。



這隻很明顯就是用大屁股打卡上班的。


 


早上的台北超熱,動物園好像都快燒起來般的炙熱。


夜行性動物當然基本上都還在睡,


其他動物如果沒有午餐的誘惑,也都是在陰涼處打盹。


團團圓圓來台灣後,我還沒去看過。


動物園入口處,在你進來時,會發給郵局那種電腦叫號的卷,一人就一張。


上面是建議你進入貓熊館的時間。


可是因為貓熊館是在入口處邊,我們打算最後再下來看,就先把卷放在包包。


我沒認為它很重要,不過還好沒亂丟,因為沒有那兩張薄薄的小紙片,就不能去貓熊館啦!


而且貓熊一隻的活動範圍就好大,還有冷氣吹。


害我頓時覺得黑熊們好可憐....。


生而不平等。


 


動物園熱的時候很熱,下雷雨的時候也一點都不馬虎。


雨大到,傘都不知道要怎麼撐才好。


下次出門還是包包要備雙拖鞋,不然溼答答的腳還真是不好受。


不過也因為超大雷雨,貓空纜車停駛,下次再去坐!!


 



貓熊館樓上的餐廳。


我點雞腿飯套餐170好像。付紅茶或是綠茶。


在點餐時,除了餐點名稱、價格,它很貼心地還寫了〝卡洛里〞!!


害我在那駐足許久,光看那些數字,胃口就減了大半。


味道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