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忘記拍了,最先上的是沙拉。


藍莓優格醬,還不賴。



第二道上湯,酥皮整個就是胖胖胖胖。


不過玉米濃湯裡有整隻〝沒有剝殼〞的蝦,讓我倆好生疑惑。


 


但是,就在我才剛吃完沙拉,要開始品嘗我的湯時,我的主餐上了!!


OH MY GOD,這是要我怎麼吃!?



義大利麵冷了,也很可怕;


酥皮濃湯冷了,我不想去想像。


害我很忙的一邊喝一下湯;一邊吃一下麵。


光上菜順利很糟,就讓我分數扣到負!


虧這家還說有五星級廚師,五星級飯店是這樣上菜的嗎?整個火。


辣味鮮蝦麵,超簡單一道,就麵跟蝦OVER,很辣!吃小辣的人切勿嘗試。





就在我很忙的時候,麵包上了.....。


所以我的麵包是等到麵辣得我吃不下去的時候,我才開始啃麵包。


好五星級的吃法.....。


而男友的奶油野菇麵,這才慢慢地上來。



主餐的價格從〝8百多〞的牛排到200多的義大利麵;


附餐還有ABC三種,C是加120,會有麵包、酥皮濃湯、甜點跟紅茶。


不過蛋糕有夠纖細。


 


這家在新莊的小巷子內,外表看來像是溫馨的平價咖啡廳。


因為標榜有五星級主廚,所以平常晚餐時間會看到滿多人的。


七夕的周六晚,我媽去唱歌,我不想跟;男友媽媽早上好像就出門。


而男友上午有跟牙醫預約,所以我們兩個下午也沒跑出去。


晚上想說就近在新莊吃一吃,結果一進門看到菜單就嚇到,很簡單的餐點要賣到八百多,


套句男友說的,那我寧願去吃西堤,餐點比較多,還更便宜。


除了貴死人的三道情人特餐,兩百多的餐點只有限定供應四種。


我覺得老闆可能想賺錢想瘋了,可是我覺得策略很失敗。


供餐的速度霹靂無敵快,也是想要增加換桌率,但吃得讓我們很不舒服,再也不會想去!


 


今天男友才跟我說,他姐姐跟姊夫昨天有帶兩個小朋友回去,晚上就帶他媽媽出去吃火鍋。


他媽媽本想打給我們看要不要一起吃。


姊夫說,今天是七夕,兩個人應該出去玩了。


 


我媽昨晚唱完歌回來也說,大姨媽跟她說今天是七夕。


媽媽才說,我不知道是七夕,還一直要柔柔來。可能他們兩個有行程吧。


 


沒有!沒有!我們兩枚有行程~~~~~~~~~~~~,有要吃好料的,請CALL我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