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外野,實在是因為內野票太貴,我買不下去。


不過,外野很不錯耶,!!


視野很不賴,都會感覺球朝著你飛來。


而且連觀眾席的慘淡,也一目了然.....。


可惜我跟兩隊的中外野手都不熟,無法很輕率地大喊他們的名字。


不然,就有機會可以拿到我生平第一顆比賽用球!!



肉排味噌ラーメン,160。


肉排就是排骨肉,很嫩。不過黑胡椒有點太多就是。


博多拉麵,市民大道店。



巧克力布雷。35元。


上面是巧克力醬,不會太甜,還不錯!


 


我的電腦怪怪的有段時間,不是不能開機,就是會自動關機。


還好不是一個人住,不然真的會被它的突然給嚇到。


男友在的時候,可以逼他把電腦弄到開機才可以回家,但這總是非長久之計。


重灌也是個修理的方法,但確切問題點不確定,之後可能還是會給我不定時罷工;


我也怕資料,某天就突然地全部不見。


不想跟它賭那麼大,我那天就叫男友幫我選台適合的筆電,今天再去光華商場看實物。


結果,九點半就來接我的人,一到那邊就看到冷清的街道 and 根本還沒拉起鐵門做生意的店家.....


那麼早來,唯一的好處是不怕公家的地下停車場客滿。


還好還有這個好處,不然有人一定會被我瞪到翻。



買其他東西的時候,連殺價意圖都沒,通常都直接拿錢包付錢的人,


在買3c產品的時候,講價可兇的哩!!!而且,除了殺價外,還一直在想要讓店員送甚麼。


光華商場是男人間的戰場!


我甚麼都不懂,除了問問有沒有其他顏色可以讓我選外,我就安靜地坐在那看男友發揮。


ACER 3830TG。兩萬三千。


我會好好待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