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棒球場附件的小火鍋!


比較特別是,端來還是生的,開瓦斯煮過後,才能吃!


不太餓的時候,這個可以解決一餐。


太餓的時候就去涮涮鍋店!


方便。


 


今天跟兩位要擔任花童的小朋友去選花童服。


老公姊姊的小朋友,是叫做姪女?


結果,大隻的穿了一件長及小腿肚的澎裙,說她要那件。


堅持不要裙長到膝蓋的那件。


一件穿起來像ㄚ嬤;一件才是正統花童,不知道她在番甚麼。


最後就用大哭來表現。


因為不是我的小孩,我還很平靜地說,不要哭,用講的。


想在一代番王面前耍脾氣,你還早的哩!


要是我的小孩,我就直接拖出去解決了!花童也不用當了!


我已經說了,現在哭,我就算了!


婚宴那天要是給我哭,我會生氣!


就要我老公自己看著辦!


那兩個小朋友真的太不受控制,看似可愛,可是不聽話!!!


我討厭不聽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