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去特利屋買了簡易鞋櫃。


昨天晚上,窗簾老闆來新房量尺寸!我選了香檳金的窗簾跟淡色的紗,預計下周四會做好。


然後中午回來後,吃了簡單午餐,婆婆就說要去吃下午茶。


我真以為是蛋糕店的那種,結果就見婆婆打電話去長春素食訂位....><


雖說是下午茶,可是菜色跟午餐其實我覺得沒有差距太大。


今天最驚艷的是蚵仔麵線跟蚵仔煎!好吃好吃!


然後巧克力蛋糕也好好吃!



假的三層肉,做的真的很像!!味道也像!


 


吃完後,繼續去IKEA逛,周末大賣場真是人多!!我也真看到幾個睡著在沙發上的人!^^"



晚餐就吃德國豬腳!!


胖柔人生。。。。ING。。



回來後,也沒有閒著!


繼續去我家,先把已經可以搬的東西拿過來!


小叮噹跟小咪也是其一!!牠們也陪我嫁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