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姊姊還有姊夫在家看陣頭,真是勵志片!


而且,讓外國人看這個,也比我們去越南看那個水上木偶戲好多了吧!!


不過,看到父子相處,都讓我會心一笑!我家哥哥跟爸爸好像就是那樣呢!!(笑)


 


早上因為老公姊姊的電話,我們兩才醒來,已經十點!


我馬上就在那邊哀嚎,我的早餐~~!!


老公就說,你快點起床還趕得及麥當勞!!


結果,就看到兩個很快速梳洗的大人,就是為了去吃早餐!!


 


我家那邊是早餐店戰區,走路不用十分鐘就有六間!!


不過老公這邊就知道巷口有一家,還是禮拜天沒開的!


除此之外,最近的就是麥當勞!非不得已,我不太會吃麥當勞!我喜歡吃ㄧ般的美而美!!


果然今天讓我發現在某條巷子內有三家,再遠的,就還沒去探險!


 


吃早餐的時候,老公就問,你知道有地震嗎?我搖搖頭。


老公說他怕我會怕,還特意轉過來抱住我。


沒想到他老婆一點都沒有因為地震有醒來!!!


結果,看到電視才發現不小耶!!!!


自從921後,我就開始會怕地震;以前住七樓,公司也在七樓,一點搖就會讓我哇哇叫。


結果老公家在二樓,我就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到是921那時睡翻了老公,這次居然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