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總公司調了一個日本人來台灣,


以前下單的人在日本,現在所有下單的人都在台灣、香港、深圳,


對於交期的管理跟處理,可以更快速!


這是我們總公司因應現在不景氣的世道,一個應變的方式!


之後可能連開發都要來台灣,這樣將更好掌握產品的開發!


所以今天是那個同事的歡迎會!!


周一晚上的西門町,還是人很多耶!!


 


這是羊肉鍋,羊肉不錯,沒有腥味。



xx拉皮。


感覺就是涼粉耶!酸酸、帶點哇沙米的辣味。



一個人住在外地的,會非常需要攝取青菜!


不過,炒得不會過鹹!很ok!


我去深圳吃的空心菜都是每根菜上都像裹了一層鹽一樣的,然後再用辣椒配著炒!



麻婆豆腐會辣耶!!


蔥油餅不錯吃!可是超厚,一個人一片就飽了。



北京烤鴨。


那個鴨屁股,日本同事就在大家的鼓譟下,他就這麼給吃了!


連同鴨舌頭,他也毫不猶豫的嘗試。


這人,真的跟他工作一樣,很阿莎力!



一鴨兩吃。


醬燒版。


其實還不錯啃,可是有點點鹹。


可能比較適合下酒配。


 


其他還吃了韭菜蝦仁蒸餃,也滿好吃的!!


牛肉蒸餃,因為我不要臉的同事給我吃了兩個,害我沒吃到!過份!過份!


九個人吃了3960。公司出2000;兩個老大各出500,所以我們一個人只要出160元耶!


賺到賺到!


 


然後,因為我日本同事來台灣前,我就答應要請他喝珍奶。


結果本想買50嵐的,卻在西門町找不到;只好在某巷子裡,買了也寫現泡的珍綠。


雖然我點3分糖去冰,珍珠部分還是有點甜,還好味道還可以!!!


針奶外交,成功!


 


ps.我同事來台灣還沒兩個禮拜,就在計程車上掉了一隻4s。


我家老大之前也是掉了一隻iphone4。


來台灣的日本人掉手機是一種儀式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