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華航的公司會員,所以這次有機會去參加他們年度的活動!


從大稻埕騎單車到淡水,


不過,我們兩個的目標都是最後的抽獎,有機票,還有手機呢!!


 


早上七點四十五分就要集合,讓我們七點不到就去坐捷運。


再從大橋頭站走去大稻埕碼頭(真的有點小距離)。


我之前只有從八里騎到淡水過,所以還真的不知道這次距離有多遠,要騎多久。


不過,華航幫我們準備的腳踏車,對我來說太高了,坐墊調最低,我腳還是沒法踩到地。


所以沿路上,我很怕要我緊急停車的,不然瞬間踩不到地,包準馬上摔。


據說今天超過上千人參加,不過我們這群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們先出發。


沿路上都有華航的人指引路線,天氣也不錯,感覺還滿好的!


中午還有發華膳空廚的餐盒,份量多到我吃不完,很有誠意!!


可惜,我們兩都沒有抽到大獎。


不過,外出踏踏青、運運動,也很不錯!


 


那個貼紙,我剛剛洗澡的時候,洗不掉。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牢固.....,有人貼在臉上,不會到禮拜一還頂著華航廣告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