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大學同學直接約回學校吃飯。


我們暱稱的「春天」,其實人家本名是「萊茵」。


仚一定會選千層麵。


依潔說她快到了,只是表示她上車了,再加個十五分鐘差不多。


是這樣熟悉度的朋友,多麼可貴。



我點番茄海鮮,結果飯上來了,沙拉、湯、麵包後補!


這上菜順序真讓我手忙腳亂,不對,應該是嘴巴不夠用!!


不過,這個番茄海鮮飯,超大份的!!!!!這個盤子很深,它又是全裝滿的狀態!!


一餐真的抵兩餐!而且它才只要180!!



生菜沙拉是芝麻醬,我覺得也很好吃。


而且生菜跟水果都很新鮮。





湯是蘑菇濃湯。


湯不夠熱,是唯一讓我覺得還好的地方。



熱紅茶。



附的甜點是艾媽咪的!!


附餐是150。


 


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我們就在那邊五四三。


老公也習慣偶而放空自己,就在旁邊邊打電動,邊參與我們話題。


 


回學校,最重要當然是去大階梯當懶懶人。


人家是坐在階梯上休息,我們這群人卻是把階梯當床用。


如果有睡眠障礙的,去那邊躺一下包準一覺好眠!!



士林的阿宗麵線。小碗45。


還不錯吃,可是我覺得跟其他家的也差不了多少說。



士林伯豆花。兩個料 30元!


士林必吃美食,我推薦正統生煎包(高麗菜口味)跟士林伯豆花!


 


我大學六年,沒有去過陽明戲院!


結果,今天我跑去那邊看電影!真的是老戲院,廳不大,還是開演前五分鐘,才開大門呢!


「逆光飛翔」,一部非常推薦的電影!


 


感動,應該都存在你我生命中。


我們卻常常在忙碌中變得無感,忘記了那個最真實、最重要的自己。


這是部會讓人想起那最純真感動的電影。


記憶那個感動,將會是給自己力量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