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剛寫完,我就去跟toilet報到了!〈笑〉


這一年來都這樣,只要吃了超過我可以負荷的範圍,身體就會自動尋找解決方法?!


身體好像會發出訊息呢!雖然以前我從來沒聽過,或者是我根本完全忽略?!〈笑〉


現在我的肚子還是有些微妙呢!


不過只要是健康自然的方式,一切都好!!!


我本人對於催吐這檔事沒有好感!!!


是說,我這兩天真的吃很多餅乾!大概是兩個禮拜份的量~~~


昨天自己ko了一包麻花!


麻花我超愛的啦!!!!更是可遇不可求的美味!都是媽媽看到買給我的!


而且!麻花都是一整包的呢!!!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ko的情況下,早上醒來我就先跟toilet培養過感情了!


是說,下次媽媽再買麻花給我,我應該還是抗拒不了........


おいしいも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