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愛用的原子筆,是有香味的。那味道對我很重要,但大家都有些難以理解。〈笑〉


買筆還要聞味道的,可能只有包含我在內,很少數的人吧!我想。


的確,『能寫就好啦!』是大家看我找筆找瘋了,翻翻白眼的回答!


六月,各家書局新進的貨中完全沒有味道時,我快哭了。存貨用完要怎麼辦?!〈慌〉


過著過一天是一天的日子,我開始很省的用!〈笑〉除非必要絕不拿香味筆寫字!


明明一枝10元的普通筆,在我心中卻成了有錢也買不到的珍品!


找筆找到上網拍,我想應該也只有我了;如果全台各地那裡有的話,我會願意用打來買的愛!


為什麼那味道那麼重要呢?!為什麼又一定要有味道呢?!我不知道!


但,喜歡的味道只有一種!這個讓大家更困惑了!〈笑〉


生日的時候,同學寄來一包禮物。一拆,數十支的筆,傻眼。心想,『這是怎樣?!』


一讀卡片,我笑了!


同學跑了數家書店,我愛用的筆的確都沒了味道;為此,她幫我買了其他各種牌子的香味筆!


她一直猛聞,聞不出所以然,只好把所有她聞到有香的全部買了起來!成了我的生日禮物!〈笑〉


也是我今年最愛的生日禮物!〈笑〉畢竟那些都是救了我之後生命的寶貝!


全部,味道對的有八成;其他我不能接受的味道,全部拿去給哥哥用!〈笑〉


買蠟燭也是,有些味道ok;有些味道不行。花也是,玫瑰ok;香水百合不行。


喜愛是微妙的!人是微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