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了,大人一桌,小孩一桌的場景。


大人或許僅是頭髮斑白了些,皺紋多了些;但,當年的小孩,現在已有些是小孩的爸、媽了。


以前過年,大人打麻將,總要最大的小孩帶著其他的小小孩去看電影。


看了什麼,我現在也沒一部想得起來,但就像種習慣,一直以來。


以前過年,最大的總也要帶著小的,成群列隊的去向長輩拜年、敬果汁。規矩,跟著就對。


今天,真的重溫這樣的感覺,好久沒有。但,緊張程度依舊。


坐席上多了些我沒有辦法叫名字的青少年,表姐的兒子,從小就不熟,長大了更不會熟。


坐席上多了一個14個月大活蹦亂跳的小寶寶,表哥的兒子,一個標準的abc,


我想再見到時,就會是一個洋味十足的嘻哈少年吧。當然,應該也沒法跟他混熟。〈笑〉


話題沒有別的,美國、八卦、工作、男女朋友。


與天鵝家族的距離是拉近了些;但我還是一輩子沒有辦法成為其中一員。


醜小鴨變不了天鵝,但我想它可以變成一隻漂亮一點的鴨子。〈笑〉


我想念外婆、外公。他們會對我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