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盤。





我想老闆是想做創意生菜水鬼沙拉。



為什麼過年一定會有佛跳牆?



還頗嫩的羊排。



元寶!


其他還有雞湯、海參、奶油醬麵包、蝦鬆、螃蟹、鯽魚、石斑魚、酒釀湯圓等。


菜過多,一桌十四個人每個都吃不下!


 


仔細想想,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在自己家過年,這個我生活了近三十年的地方!


明年開始,我將會在另一個新環境,開始體驗他們的生活習慣跟過年習俗!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媽一樣,早上連三個拜拜。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媽一樣,滿桌吃不完的年菜。


但,我將不是需要時再出場即可,可以無聊玩著電動,或是睡個午覺,晚上打扮地美美的去吃飯就好。


雖然,家距離很近,但想到明年這時,我就不在家。更甚,哥哥可能也不在家。


媽媽一個人要忙拜拜,爬上爬下,拿重物,燒紙錢,我就想哭。


或許到時候再看婆婆可不可以通融我除夕早上可以回來幫媽媽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