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篇文章並列,突兀,存在。非我所願,但同時存在卻是現實人生....。


這是之前讓我極為喜愛的新開麵包店的生日蛋糕!


雖然整體而言,沒有我在店裡看到的那個漂亮,但ok!我愛這個特別!


一個禮拜前預定的款式不是這個!


昨天跟媽媽去散步順便買麵包時,突然發現,他們家愛創新的師父又有新作品!


異常美麗的情形下,馬上跟老闆說我們要換!〈笑〉


隔天下午四點要的蛋糕,那時晚上六點應該還沒做嘛!〈笑〉老闆,不好意思!!


不在意年紀曝光的老爸,看到問號還有點好笑又好氣!


事實上,繼我上次拿錯年紀;這次又忘了先跟媽媽確認下,當被問時,我馬上說給我問號!〈笑〉


爸爸,對不起....!56歲,生日快樂!!


 


那天跟哥哥聊天,稱讚說,『這家蛋糕每次我去都可以發現新款蛋糕耶!


上次吃了那個好吃,今天去可能沒有!但,卻又可以發現新的!超棒!每次都可以期待!』


哥哥笑著接說,搞不好這家麵包店的師父很年輕,還獨身喔!


我想說,哥,你在講什麼?!


哥哥笑說,我感覺這師父搞不好跟你個性很像,很適合你啊!求新求變嘛!


哥~~~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