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平價的焗烤!咖哩海鮮!


賣相或許不甚佳,但好吃!!〈心〉


maggie的葡萄柚汁;仚的卡啡象紅茶;我的焦糖瑪其朵。


我,仍在尋找那記憶中的美味。〈笑〉


但,杯子很得我意!我喜歡!


其他兩杯。


仚:「葡萄柚汁就葡萄柚味啊!」


也是啦!〈笑〉不是的話,還真困擾呢!〈笑〉


仚:「紅茶還不錯,不會太甜或太淡!」


手機兄妹檔。仚跟maggie的新手機!


maggie的手在作什麼,不明!〈笑〉


之後我也要換隻黑的!!


愈長愈大,走的路線跟我的名字愈來愈差距十萬八千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