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裡!


店面就那麼小喔!桌子不過四張吧!


等位置就等了半個鐘頭;等上食物又等了半個鐘頭:吃完也又半個小時過去!


這邊的人是這樣做生意的!〈笑〉一切不以營利為目的.....。


口感還不錯,可是這邊的食物都有個共同的缺點!


鹹!



我選普通尺寸的牛肉漢堡!不吃牛的話,也有雞肉的可以選擇!


不過,只有牛肉的可以讓人選醬汁,看你是要辣的、還是像我是選藍起士的!


醬汁約莫有十種吧,小的英文實在不好,只記得自己看得懂的!


BUT!!!!!!!!!!我還是覺得那塊牛肉很鹹......可能是我口味本來就吃得不重。


雞肉漢堡,雖然沒有醬汁可以選,可是聽說搭配的洋蔥多汁又甜!


 


這裡沒有套餐組合,所以想喝飲料的,要再另外點。


我跟三個同事去,除了我外,每個人都直接點啤酒開始灌....


大家....真的都深藏不露.....;


開始默默地唸自己幹嘛沒事昨天去點了個長島冰茶,回到飯店後就整個不省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