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意外地具備!〈笑〉雖然理化從沒學好過!〈笑〉


最近,沐浴乳,我都買補充包。雖然僅有三種味道可選,但為了環保,三種輪流也還Ok!


而,激發本人潛在的實驗精神也是因為上次的失誤!


誤以為每日不可缺的沐浴乳即將用盡,連忙去選了個跟這次不一樣味道的回來。


結果!!雖然是快沒了,但事實上,還有四分之一....。


怎麼辦?!


當下,一股莫名地力量,讓我開始想嘗試A+B會等於什麼的遊戲!〈笑〉


沐浴乳這種東西,不會爆炸吧!〈笑〉


各類香精加上起泡劑的組合,我想應該也不至於產生什麼可怕的化學反應才是...。


看著把補充包倒進去卻還未滿的罐子,我又想到了耶誕禮盒中的蘋果沐浴膠!〈笑〉


蘋果香,超正!!


但,「膠」狀物,實在讓我洗澡的樂趣大幅下降許多。


不怎喜歡下,沒兩天,它就被我打落冷宮,一直呈現觀賞用狀態!


想著再這樣下去,它應該也不會有啥好下場下,我把它也加了下去!〈笑〉


頓時感覺自己就像巫女般,而那沐浴罐就是我的大釜!〈笑〉


味道變怎樣?!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笑〉


向來自豪的嗅覺,完全聞不出所以然!〈笑〉微妙?!〈笑〉


不過,全世界獨一無二這點應該絕對無庸置疑!〈笑〉


那天,要去牽進廠治病的BVN回家。


時鐘時針的位置已然超過晚上九點;而當日白天溫度沒36也一定有35。


在外一整天的我,滿腦子只想著要把自己快些丟到水裡!


大我沒幾歲的老闆娘,劈頭就說,「你是怎樣?香水打翻喔?」


壓根不知道老闆娘說啥的我,不解。


以為我裝傻的老闆娘唸說,「你不知道你很香?」


很香?!?!我只覺得自己充斥著在外奔波整天的味道....。


湊上來要確認的老闆娘,「沒有!你超香的!」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當天,老闆娘到底聞到的是什麼味道。


但,已然將香水擱置許久的我,可以大膽推測是我實驗的沐浴乳成功嗎?!〈笑〉


剛剛,看著我的大釜沐浴罐,僅剩五分滿。


我又想玩了!〈笑〉


這次要加的是,表姊之前給我的,玫瑰沐浴「膠」!!


哥哥女友給我的一包包試用品也讓我給加了進去!!


感覺這實驗,短時間內都不會厭倦!〈笑〉意外地超好玩!!!


本人從實驗至今,應該已經有一兩個月了吧?!皮膚沒有任何異狀喔!!推薦!〈笑〉


【os:這是哪門子的推薦啊!〈笑〉】


當然,洗髮精等,完全不在實驗範圍內!〈笑〉


新的味道不知道會變怎樣,晚上再讓我好好研究研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