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x,是我小學的惡夢。


我從來都不解那一球球的「團狀物」為何存在果醬裡...。


沒有它們,我對草莓果醬的記憶或許會美好點,但不!它存在著,一直...。


也因此,果醬土司,沒再出現在我的選項裡,從我可以自己選擇早餐後!


之前,開始天天自己烤土司當早餐。


首先解決佔據冰箱許久的奶酥醬!


再愛的東西,久了,會膩。恆古不變的道理,它也印證了此。


曾經驚為天人的美味,短時間內,還是讓它繼續存在記憶的好!


聽說,某乳酪沾醬極好吃。


不愛牛奶,卻狂愛乳製品的人,當然,非試不可!


站在冷凍櫃前,仔細研究了半天卡洛里,雖說相去無幾,還是拿了light。


「要原味的才好吃!」


「light的沒味道!」


...........在我疑惑到底哪裡好吃時,熊熊發現,這隱藏其中的秘密....


相見恨晚,或許正是我當時的心情寫照。


更甚!「開封一個禮拜內,最好就要吃完!不然馬上就壞了!」


..........雖是light,但,在這強大壓力下,讓我根本把那當面膜塗......


雖說當時體重沒有太多變化,但,每天跟時間賽跑的壓力太大,


吃完至今,仍沒有意念要去試一下「傳說中才真的好吃」的原味.....


合購的始祖,媽媽。很久以前也同樣帶了罐與同事平分的美國花生醬。


聽說要價不斐;聽說真材實料;聽說入手不易。


短短兩天!我馬上可以理解美國人魁武壯碩的體型是如何而來!心血管疾病之因為何!〈笑〉


火速讓那花生顆粒不要錢地放的花生醬,繼續它束之高閣的人生!


無福消受的本人,還有減肥大業未完!!您老就繼續沉眠於冰庫中吧!


今天,看著超市裡,一排土司醬。


我下手了!!〈笑〉


傳說中另一個好吃的巧克力醬也在,但,又只有一個人要在今年內把它吃完實在是項不可能任務!


一直以來,讓我佇足的是,那一罐罐漂洋過海的果醬!


雖然罐子很美,種類很多,但,味道如何?那詭譎的「球狀物」是否也存在其中?


無數的未知,讓我始終裹足不前。


今天!我看到一個新牌子!!


同樣漂洋過海,但家鄉不太一樣!〈笑〉


來自澳洲的它們,瓶子不比前輩華麗;容量也不及;口味也就兩種;價錢當然也是人家砍一半。


蜜桃跟草莓。


前者,我實在很難想像它變成果醬的味道...。沒有多大掙扎下,我選了後者。


睽違許久的果醬土司再出發!


衷心期盼明天的初次見面是個好的開始!〈祈〉


 


題外話,我今天真的再次覺得頂好超神奇!〈笑〉


之前,疑似看到泰國泡麵,火速跟遺憾沒多買幾包回國的好友說!


今天,竟然又讓我發現,我想吃很久的韓國辣年糕!!還是付調味包的真空包裝!!〈笑〉


加了水,將內容物丟入煮,可自行添加其他想吃的配料,等水收乾就成!


意外簡單樣!〈笑〉


感覺以後散步,都會繞過去那看看!〈笑〉


義美小泡芙的咖啡口味;白色的品客跟紫色的品客...


長的像小魚樣的零嘴,以前我只知道五香口味,今天去也看到新口味!!


當下,我只想說,怎麼沒有東西可以讓我記下來,我不知道的新產品!〈笑〉


怎麼會跟餅乾市場如此脫節呢?!虧我的零用錢為數不少都貢獻於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