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擔心好看衣服都因為檔期關係被挑走,所以七早八早就在對我的門市施壓!


所以就讓我提前兩個月挑;更甚,為了讓我好好挑,門市建議我下午來選!


二話不說假就給它請下去!!


(上次我同事去挑拍照禮服,同一天就有其他客人也在挑,結果衣服就被拿來拿去,我不喜歡!)


這次的評審名單,除了蘋阿姨、千儀阿姨外,還多了我親愛的媽媽!


我跟媽媽說,以後哥哥娶老婆,媳婦選衣服你也不會去,我這次是你唯一參與的機會喔!!


媽媽就也心動,一起請假了!(笑)


老公本來也沒有要請假的,可是工作進度還ok的情況下,再次辛苦他來當司機兼攝影!


浩浩蕩蕩五個人,還好婚紗公司的沙發夠大張!!


 


除了黃色是婆婆規定不行外,其他沒有特殊限制。


而我自己就想要有件大紅色的!


然後,因為敬酒要在各桌間遊走,本來是想說來個窄的。


以上是挑選前的大略想法!


 


ㄧ上去禮服間,禮祕就直接說,「直接看禮服選吧!第一眼的喜歡的就穿!」


頓時,我的阿姨們兵分兩路開始猛拿。


拿到,我的禮祕還去拿了第二個架子,才夠放!


而且,禮祕笑:姨挑的都是萬紫千紅,不是紅的就是紫的!


更甚,裡面又百分之九十都澎裙。


 


ㄧ直澎ㄧ直澎,阿姨就要我試試看窄的。


可是窄的真的很不好走!可能得穿二十公分的卡卡鞋,才可以讓那個裙長看起來自然點!


所以還是回到澎的世界裡。


但是都是紗的居多,只差在是紅色的紗,還是淡藍色的紗。


所以最後,我選了一件紅色緞面超大蝴蝶結跟淡藍色紗南瓜裙!


紅色那件敬酒穿,馬上從白紗跳到大紅色,視覺效果很好。←蘋阿姨說。


淡藍色的南瓜裙很可愛,就最後送客穿!


最後的白紗也是選了件胸口是有點摺疊感的蝴蝶結!


阿姨說,我還是適合可愛點的,穿起來才是〝我的〞衣服。太過成熟的,都不適合。


所以我好多蝴蝶結喔~~~~(跳躍)


不過,那件白紗的紗好長,我現在超怕過火爐的時候,不小心燒到她....。


 


宴客服也挑完的現在就來找造型吧!!+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