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後在台灣默默掀起一陣炫風的商品。〈笑〉


何以說是默默,除了部分人或許是真的知道這商品而購買的外,


我想為數不少的人,應該是聽到某日本偶像在使用這商品,而開始瘋狂搶購。


在各大水貨店尋寶,上拍賣,甚至直接從日本扛貨回台。


雖非代言人,但資生堂實在該頒個小獎章給他,我看。〈笑〉


好奇,又有了偶像加持,沒有去敗個幾罐實在不合當時的我。〈笑〉


洗髮精,本人還真的強烈不推。【即使偶像推薦,本人還是個理智的fan。〈笑〉】


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效果,價錢又比人貴,不值不值!


BUT!護髮精跟潤絲,包準可以讓人洗完有「ㄟ」的一聲!〈笑〉


異常柔軟滑順感,像施過魔法般的神奇!


樁〈TSUBAKI〉,山茶花,是種我沒聞過的味道。


對鼻子過敏的本人來說,是稍嫌濃郁了些,但還不到打噴嚏的程度。


不過因這味道辨識度極高,我想愛與不愛,或許也壁壘分明。


但,且不提濃烈紅色的瓶身,我還真沒法想像老爸或是哥哥會喜歡用這!〈笑〉


我甚至已經可以想像到哥哥皺鼻子嫌惡地看著它的畫面....,


是日本男性的接受度超高,還是他們也是特例?〈笑〉


Anyway,最近苦於尋無保養頭髮之產品,又不介意它單價較一般品約高上兩倍左右者,


可以去試試!謹記!不要買到洗髮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