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所有的現金,我可以買什麼?!〈笑〉


有個多變的老闆,直到今天,正式與日本客人確認開會日期後,我才有下週真的要去日本的實感。


五天四夜,兩人行。


跟老闆朝夕相處會是如何,誰可以跟我說一下?〈笑〉


不會日文卻去過日本多次的老闆會帶我去吃什麼?!〈笑〉


回飯店後,我可以把老闆自己丟在飯店內,自己去晃晃嗎?


上次沒去到新宿,這次要住那。如果可以,我想去逛逛書店,喝杯焦糖瑪琪朵。


其中一個客人的公司在橫濱,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看到美麗的港灣。


 


日本客人還附註說,可不要坐華航呢!


我笑說,我不敢坐,可是老闆想坐。


日本客人聽完笑了下,說,他們公司倒是已經下令不准坐。


梅花飛機很美,但何時可以讓它開得燦爛且無瑕?


 


老闆在問我要坐哪家航空公司時,我跟他說,我除了不敢坐華航外,其他都可以!


老闆笑說,我還正想坐華航哩!剛出事現在一定又便宜又安全!


怎麼台灣人似乎都可以樂天地這樣反向思考?!〈笑〉


但,就這點上,我完全沒有妥協的餘地。


 


秋的日,我來了。


你會是怎樣的面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