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邊吃早餐邊看信件時,B日本客人的來信,讓我又差點沒被土司給噎死在電腦前...。


昨天傍晚下班前,A客人來了封讓我不顧形象直接在公司唱起歌的信...。


一月14到16日,退休在即的A伯伯要帶著接他位子的年輕小伙子們來台灣跟香港。


三天時間,先不說來回飛機航程時間,伯伯期望台北、台南、香港跑透透,讓我想不唱歌也不行。


「我看不見~~~~~~~~ ; 我聽不見~~~~~~~~~~~~~」


但,無論唱得多麼荒腔走板,伯伯的信寫來了,是鐵錚錚的事實。


還好,有意跳過A伯伯,直接跟其幕後客人B先生做的老闆,下令要我忽視那封信。


但不管怎樣,早死晚死,其實都是一樣。


他老人家機票都買了的話,總不能要人家原機遣返吧?!


除了禱告,其實我真的無以回天。


跟A伯伯出差沒有不好,我個人還挺喜歡A伯伯的,相較於老闆,他一整個就是讓人舒服的存在。


更甚,在我聽不懂B客人濃濃濃濃的鼻音日文時,A伯伯貼心地幫我翻譯,好感度頓時以倍數增加!


但,即將退休的無奈,讓老闆跟B客人也不得不考量到之後。所以才會上演此種諜對諜的戲碼。


雖然出差,表示我又必須長時間跟老闆相處;


雖然出差,表示這段期間內,我絕對沒能好好吃頓飯;


雖然出差,表示我又必須從早翻到晚,翻到自己腦袋全成團糊....。


而今天,B客人的來信,也寫說他跟他老闆可能十二月或是一月也會來台灣。


三角關係,或是就這麼一回事吧?!〈笑〉


我笑著說,我覺得我現在就像兩個男朋友同時要來台灣找我,一整個行程不知道怎麼錯開才好!〈笑〉


我的宜蘭、我的跨年、佳穎姐姐的婚禮............................


在翻到頭暈想吐之前,可以讓我過個快樂的新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