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馬自瑞拉起士培根三明治。


照起來不好看,可是很好吃喔!!


絕對要趁熱吃!!


+xxx鮮奶茶。←anyway,只要是鮮奶作成的奶茶,來者不拒!



燻雞三明治。albee點的。


這個也不賴,可是我更喜歡我的!!


國王的scone。


奶油超香!!熱熱的好吃!!同樣趁熱!!!


SMITH & HSU。


民生店。


 


這事,聽過,讀過;但,當它離我那麼近的時候,感覺微妙。


今天,當他丟我:今天開心嗎?


透過電腦,我沒法看到他的表情;可是我的臉,卻有些悲傷。


為那個我不知道她是誰,可是身分是這男子女友的人。


這話,不該是問一個,才認識兩週,見過兩次面的客戶;而是那個不知道陪你走過多久時間的女孩。


你該做的,不是希望我公佈家住哪裡的答案後,要請我看電影;


而是好好握住那雙你曾經為她許下永恆的手,在你還背負著誓言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