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國中同學嚇過我後,


預計明年年底要結婚的學姊,剛剛已說不會讓我單純只去吃,


收錢、招待、伴娘、打掃等,我都要心裡有譜。


先不說有人可以四種全包嗎?


要我當伴娘?!真的假的?!


新娘一角乏人問津;伴娘一職倒是意外搶手,是這樣說嗎?!〈笑〉


是說,伴娘到底要作什麼?!


跟著一個名叫伴郎的人,走在新娘、新郎前面就好了嗎?!〈笑〉


如果是,那我可能需要一個願意好好扶我的伴郎!〈笑〉


平衡感不好的人在那種場合跌倒就尷尬了,不是?!〈笑〉


 


聽說當伴娘的次數有所限制....,


一整個只能採先搶先贏制!〈笑〉


好友們啊!我也可以為你們穿上白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