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爸媽都唸過我。


微帶著怒氣的媽媽:「你都不練習煮飯,以後嫁人了,看你怎麼辦?」


滿臉無奈的爸爸:「妹妹啊,要學著煮啊!不然以後爸爸要陪嫁過去嗎?!」


只是,當時沒放心上的我,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強迫自己學習。


小時候,陪著阿嬤在廚房裡,東晃晃西看看的;重點不在學煮菜;只在找尋合適的食物下手。


但,至少那時的我,會煮白米飯!


曾幾何時,我連這都忘了...。跟忘記鋼琴一樣;成長的過程中,我遺忘了多少東西。


白天是哥哥去陪爸爸;媽媽三點下班後過去;六日是我。


平常的時間,我要負責料理家裡,跟照顧兩隻狗狗。


雖然爸媽不在,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幫哥哥準備飯菜。


外食吃太多不好,每天都給哥哥吃麵跟餛飩更慘;雖然沒煮過,可是我要努力!


爸媽沒有辦法幫我準備便當了,這個我也要自己開始弄!


一直以來都是爸爸驕傲的女兒,這次我也不想讓他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