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個業務想要介紹他的哥哥們給我認識,說好,近期他們兄弟聚餐,要我一起去。


誰知道近期,結果剛好就約昨晚...。


我不介意多認識些人,可是,誰知道這種邀約是客套還是真話,所以我沒認真。


結果,業務還真的言之必行,


不接受我爽約;我也不想再跟外人,多說家裡事。


還好,剛好出院的老爸,甚麼都沒多問的,笑笑地,同意我出門!


這大概是我遇過最迷你的菜盤了!


前菜。還不賴!


對於飢腸轆轆的人來說!



其他三鍋都已經滾到不知道去哪邊,我的還是始終平靜無波。


結果結果,終於等到服務小姐過來,


她幫我拿了三片簾子來擋風,還把冷氣關掉,才終於讓它漸有起色!


湯底,有昆布、藥膳、麻辣。


結果,點藥膳的,湯頭看來還是清如昆布,


頓時讓大家思索這是送錯,還是本來就長這樣?


 


結果,小姐後來才拿了一小碗的〝藥膳汁〞倒入,藥膳湯底就這樣出現!


「那你們麻辣鍋,不會也是這樣加吧?」業務。


「對啊!」服務生。


「那我也可以跟你要一個麻辣嗎?!」業務。


「沒問題啊!」服務生。


結果上圖左邊的那小碟就是麻辣醬!!自己加進去攪一攪,就成了麻辣鍋!!


所以,可能你可以先試試原味後,再依照喜好調整呢!


松阪豬。


可能我沒吃好肉的命,總覺得肉太乾...好像平價的梅花豬,比較合我的胃口耶...


霜降牛!


業務的,我沒吃到!


不過看到這肉的大小差,我有後悔為啥我沒點這!!


無肉不歡的小妮子,ME!


海鮮盤!


魚板*2、魚片*2、花枝數片、蝦3尾、花枝漿。


魚片很好吃!厚卻又有彈性!


 


雖然種類看來挺豐富的,可是吃完所有的料,我還是沒有飽的感覺!


最後還是把一碗冬粉全部嗑光,腦袋才有開始正常運作的感覺!


而且我有門禁,那三個大男人卻吃飯慢得跟鬼一樣......


讓業務才九點就開始問我,超過十點回家會怎麼樣?!


啊 就被罵啊....還會怎麼樣?!


麻糬,很好吃!!


冰淇淋,只供我拍照用,味道不明!


飲料只有咖啡跟紅茶可選,深夜時分,我只能選紅茶;不過聽說咖啡好像是用煮的!或許不賴!


健康煮,安和路!


因為信用卡的買一送一,所以店家推薦488套餐!


但!!信用卡的買一送一,只適用餐點的金額,10%服務費都要算!


這點詭譎的計費方式,讓他們在那邊Check半天!


 


同行四人,一個在台資公司,一個在美商,一個在陸資,我在日商。


大家戲稱,現在是聯合國開會嗎?但討論其中差異,卻異常有趣。


在陸資上班的大哥,還說他其實是深綠的,那情感的衝擊多大!


而在知道我們有加班費,還說我們是高尚的日商。


不過,我還真的沒跟年紀那麼大的人相處過,除了兄長外。


業務自己都34歲,他的哥哥們....對我來說,真的就很像長輩....


 


在其哥哥們先去結帳時,業務馬上問:怎樣?怎樣?有沒有感覺?


我無奈地笑說,哪有人馬上問這個的啦!就是個還挺好玩的哥哥啊!


業務:吼~~是不是你的菜嘛!?


「啊知!」我真的很想這樣回他,可是我沒膽!


「就聊的還滿愉快的啊!」很俗仔的我,還是只敢打官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