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張紅色炸彈的震撼,從今天開始起跑!


芬蘭,我大學同學的婚禮,辦在故宮對面的青青。


雖然哥哥拍遍各大婚宴場所,但工作時,都沒啥時間吃東西的他,想去吃吃看。


也難得他今天沒有接case,可以跟我去。


結果,因為晚到,我跟大學同學們分開坐,


直到婚宴最後,哥哥才跟我走過去跟大家說說話。


看著哥哥,大學同學們每個都用耳語小小聲問,「這是....新男友?」


我笑:我哥啦!


結果,大家頓時爆笑,火速恢復成我習慣的大聲喧嘩聲!


向來直接的詩螢更是說:你沒事帶哥哥來幹嗎?!


吼~~~讓我帶一下哥哥嘛!


 


嘟嘟見到我馬上客訴,


「x柔,你的部落格,我每天都會上去看耶!可是怎麼全都是食物的照片?人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我可以跟謝媽依潔一樣上相的時候,我會努力擺滿照片的!!


 


後來,讓哥哥幫我們拍合照,


虧我還說哥哥是學這個的,三不五時的小促ㄘㄟˊ,讓眾娘子軍整個暴走。


哥哥是專拍婚宴的攝影師啦,小台的比較拿不習慣,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