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台北,好冷;


雖然我整晚都待在一個充滿聲音、充滿人的地方。


蝦仁可樂餅三明治;白色提拉米蘇。


吃不太下,卻也要讓自己吃;只是食不知味,或許,有些些的體會在其中。


過了今天,我得卸下女僕裝,每天化妝的日子要來了。


剛好,眼蜜快沒了,順便跟化妝界的龍頭寶說我要補貨。


剛進台灣第三天,全百貨最火紅的一櫃,八點多還是大排長龍....。


眼影、唇蜜、遮瑕。


看著愈來愈多的瓶瓶罐罐,我想我需要去IKEA好好尋找下它們的家....。


偏偏,中正路,是我最討厭騎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