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邊的第一天,其實我就開始懷疑我之前的工作是在做什麼了!〈笑〉


明明還年輕,卻在做一個很適合養老的工作。


第一天的忙碌,讓我的早餐,一直放到中午剛好當午餐吃;


到下午整個飢腸轆轆,包包中的巧克力還不敢明目張膽的吃....


喜歡沒事就站起來做事的習慣,在這樣大卻仍是沒有隔閡的辦公室,昨天的我,沒有勇氣執行...。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站起來,果然過沒兩分鐘,對面的同事就問了我,ivy,你...怎麼了嗎?!


同事們,已經開始好奇怎麼會有一個那麼喜歡站起來的同事了!〈笑〉


希望可以如他們所說的,大家習慣了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這邊不能上msn,要的話要申請。


只能用skype!


雖然跟msn性質一樣,但在skype上,我卻沒有半個朋友呢!


現在的我,還是個遊牧民族;下禮拜才會換到我應該要坐的位置上。


在兩個前輩中間,我想我會學習神速!〈笑〉


新工作,新挑戰!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