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公司,看到客人的信,我笑了。


去年十月在日本見過面的客人,北島先生。


是我們老闆一直想直接跟其合作的大客人;


三十多歲,業務部次長,聽說下班後很喜歡獨自喝一杯;


一直說要跟社長兩人來台灣,現在確定了來台時程,卻是我已經不在的五月份。


禮拜六寫信告訴他,因我即將離職,之後信件請轉寄到我同事信箱去。


他回信說,如果是因為家裡的原因要離開,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不過還是很希望五月份來台灣的時候,可以看到我。


希望我偶而也可以給他寫寫信;


如果有到日本去的話,請和他連繫;信末還附上他私下的信箱。〈笑〉


我笑說,這封信,不能翻給老大看呢!


同事也笑說,他沒cc到老大那台電腦去吧?!沒cc的話就不要翻了吧!翻了老大鐵不讓你走了!


不過,慣例的寒暄外,還寫了個人信箱。


雖然知道都是客套,可是還是很可愛呢!北島先生!〈笑〉


有機會去問問看,他們公司有沒有要請台灣人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