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哥哥經過燦坤,哥哥看著店外螢幕跟我說:妹妹,瑪莉兄弟中文版耶!


就從這麼一句話開始,我就每天跟哥哥吵著我要玩!


剛開始,哥哥可能還覺得他老妹應該只是說說;


但,每天都被追問〝我的瑪莉兄弟哩?〞,我想哥哥開始後悔那天為何要叫我看。。。


 


之前wii出來的時候,哥哥慫恿我好久,我都嫌貴,無動於衷。


但,瑪莉兄弟不同。


它的存在,會讓我有童年的影子。


兒時,跟哥哥一起玩,卻總是被拋在後頭的我。


兒時,被限制住的電玩時間。


兒時,鄉下三合院的畫面。


兒時,玩到爛的卡帶、經常故障的任天堂,是不富裕的我們怎樣也不捨丟的寶貝。


 


現在。


再也沒人會管我玩電動的時間;


我們也有錢可以買想玩的遊戲;


長大了,改變了。


只有瑪莉兄弟,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