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十點的電影院,有沒有那麼拼?!〈笑〉


戲院好冷.....,哥哥試圖幫我按摩穴道無效後,無奈地把他的外套給我。〈勝利〉


but~~老哥,你的牛仔外套好薄喔~~~~~~~~~


看黑暗騎士看到眼淚鼻水直流的人,不知情的人還想說是哪一幕可以讓我哭成這樣.....


空了的熱狗是太晚起床哥哥的早餐;沒有冰的可樂跟甜爆米花是我的定番。


「妹~~為什麼他作勢要用刀子劃破人家的嘴的時候,你臉就會撇過去啊?!


明明一次都沒有劃開過啊?!」


吼~~~哥~~~妹妹膽子比較小嘛~~~~〈玩手指〉


麻辣豬肉粿條。130。


湯頭清清淡淡地,我可以接受;可是,〝辣〞在哪?!


只能,當它是碗清湯麵吃著...


「你不覺得辣?!」喝了一口湯的哥哥問。


「〈搖頭〉完全!」繼續很努力要吃完麵的我,即便沒有啥味道。


「你真的不覺得辣?!」又喝了一口湯的哥又問。


「〈繼續搖頭中〉」不知不覺已經被Maggie家辣油訓練得很有底子了嗎?!


哥哥的,肉骨茶麵。150。


下次我要去試試酸菜白肉麵!!


雖然maggie家的酸白菜已是我心中的一絕!


巧雅麵食館。西門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