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皮咬的洞,看起來都癒合的今天,我又踏上熟悉的旅程.......「中醫診所」。


一進門,幫我推拿的醫生剛好就在門邊,


一回頭看到我,醫生馬上露出最大最大的笑容:「你又來啦!!」


就見我嘟著嘴,百般不願地苦笑;醫生笑問:「這次怎麼啦?!雷殘?!」


聽到我被狗咬;又看到那片傷,所有人都不忘問我黑皮多大隻!←牠真的不大隻....雖然傷口看來驚人。


 


知道我血液循環不是很好的醫生,特地要中醫師幫我加強藥方。


聽說全好是不用到兩個月,可是應該也相去無幾!


之前在那邊混太久,其他醫生看完病人,不忘繞過來這,共同商討我這次的新傷!〈苦笑〉


 


「男朋友哩?!沒有去幫你打狗出氣?!」


僅是看過前男友一次,卻對他的車、對他的工作,都不甚滿意的醫生,要我分手的遊說始終沒停過。


「分了。」輕描淡寫地在喧嘩的診所,帶過。


「工作哩?你現在在哪上班?」


走在前方的醫生,也不知道有沒有聽到上一句的回答,背對著我又問。


「一樣啊!」


「所以工作一樣,只是男朋友換了!」耳朵還是尖的老醫生。


「我知道!一定是你劈腿被人家發現!!」醫生開心地下了註解。


「吼~~要劈腿還被發現,那一定是我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