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那個殺價殺到回我


Dear   Ivy,


就如你所願。


NT 7.5。


的廠商,今天又讓我笑了,雖然我今天很想哭...。


 


今天準備要將他的報價寄給日本了。


原本負責這個廠商的同事要我再請業務確認一下價格。


立意非常單純的兩人!!!


打了過去,


ivy:xxxx,上次你幫我報的那五顆料的價錢,可以再幫我做個最後確認嘛?


xxxx:是太貴嗎?!


ivy:沒有啊!只是想請你做最後確認後,我就要幫你寄給日本了!


xxxx:我不懂你的意思耶!是哪裡有問題嗎?


ivy:沒有啊!就只是想要請你再確認看看價錢是否ok而已!〈笑〉


xxxx:ivy,你這話好有禪意喔...我聽不太懂耶.....不過!我確認看看,再回你!


ivy:ok!ok!


 


下午,信來了。


 


Dear  Ivy


我很不爭氣的降價了......


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我什麼都沒做喔!!


人不是我殺的!!


被cc的同事看到,也馬上笑說,ivy,你對他做了什麼?!


沒有沒有!!我真的什麼都沒做!!〈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