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到的人,自己一鍋耶!〈笑〉


不過也好,不然,感冒傳染給無辜者也是罪過。


上次吃這家,已是在舊公司。


我還是非常欣賞他們家的「滋養鍋」!沒有不愛的藥味!


雖然前一天沒有喝酒,還是覺得心靈有被洗滌一番的清澈!


大麥豬,我吃不出豬是吃什麼長大的,不過,肉很嫩,好吃!


丸子,沒被我拍到!


手工海陸丸,推!!!


玫瑰銀耳釀。


恩~~~~~ok。


不能吃冰的人,也只能選這個了。


聚。板橋店。


330大洋+一成。


 


國中一別,十年過去。


變了嗎?


像是記憶中的臉孔,變得再成熟些;童稚的聲音,變得再穩重些。


有的同學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有的同學,畢業後在一起,至今已過了八個年頭;


而這些,我都是今天才知道。


如果有人,消失了,不見蹤影,我想那就是我。


不是前三志願的人;不是台清交政的人;那個世界曾經的我不敢進去。


雖然國三,在我記憶中還是如此美麗。


 


「ㄟ!天啊~~~!不過我有聽說,x柔,高中就變的很漂亮!」


「你聽誰說?!」眾人都疑惑。


「黃x威!」


「...我從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看過他耶...」本人都相當疑惑,他是從哪裡看到高中的我....


「不過!百聞不如一見!真的很漂亮!」


今天連明眸皓齒這辭都出來了.....有唸過書的人,稱讚人都像在寫小說....

arrow
arrow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