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mo~~~~~。


 


因為我不跟業務吃飯,那人說要把我們家給別的業務接....。


理直氣壯地說,那這樣你不會還有別的理由吧?「媽媽不准我~~~」之類的吧?


「你有必要現在就想到那麼久遠之後的事情嗎?」


「先問問看啊!讓我有點準備!」


「再說!」


「再說?!.......好吧!」


 


結果昨天花了大半天跟我闡釋,我應有更好發展之數個為什麼!


1.你應該在別的地方,更閃耀才對!←是要去跟自由女神借個位,讓燈打一打嗎?!


2.賣相佳的人換工作很容易!←這是酒店在徵小姐?


3.你看來擅長溝通!而且你剛剛不給我電話,要我用打字的!


這就是業務的一個很好的條件!你讓我妥協,達成你的要求。←........................................


4.漂亮的人作這個位置做不久!←對啊!要是遇到每個業務都跟你一樣,那真的作不久....!


5.你的日文好,更應該走出來!←啊是要走去哪?!


6.你之前不就在做業務?幹麼離職?!那應該很適合你發揮!←對啊!老闆換人的話,我會認真考慮!


靠臉就可以當業務的話,那演藝圈混不下去的藝人,真的可以認真考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