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開六點的鬧鐘,真是要命。


我睜開眼的時候,〝天都還是黑的〞!!!!!


可是,答應媽媽要跟她們去泡湯,在賴了十分鐘的床後,我還認命地起床去準備洗澡跟早餐。


 


過年期間,早餐店休年假;還好我那天發現了超市的芝麻包!


吃麵包吃膩的時候,可以吃個芝麻包,很ok!


有想吃的早餐,會比較好讓我起床!愛吃鬼!


 


泡完溫泉看看綠油油的山,神清氣爽!



恭祝大家龍年大吉大利!



烏來山下的「老徐的店」。


砂鍋魚頭。湯很清甜好喝!



聽說這叫珠蔥。


第一次吃,脆脆的,不錯吃!



炸豬腳。


先滷再炸。皮很脆,沒甚麼肉!


因為這屬減肥大忌,所以我跟媽媽分一個!!!


 


無菜單的,這些都是阿姨推薦的菜色!


不大的一間店,還好我們早到,只剩下一桌四人位置沒有被訂走!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