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嗎?!


上週一個斷祤而歸,整個擧白旗投降下,只好把ally請出來!〈笑〉


材質是鋼,相較於要花點心思照顧的銀飾來說,比較適合男生。〈←專業的ally!!〉


邊邊黑色的部分是鋼索喔!很特別!


不過,雖然材質很堅硬,還是請勿讓其遭受重擊!!一切悲慘後果將求助無門!


會這樣說的原因,緣於一個可怕事情發生後,讓ally只要看到我在把玩項鍊,


大大的白眼馬上飄過來,「你給我收起來喔!放進去包包裡!不要再看了!!!!」


「遵命!」


現在它正擺在我的書桌上,安全無虞!!!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他戴起來的樣子了!!!


 


第一個禮物,我希望是可以讓他天天帶在身上的東西!


項鍊,great!


 


那天跟他吃飯,笑著說,我覺得把自己緞帶綁一綁,這一定是最爛的禮物!


雖然那個人可能也是想禮物想到窮途末路了!


他聽了,笑說,如果你這樣出現,我會把你踢出去!


吼~~~~緞帶要綁得漂亮也需要時間跟技術耶!〈笑〉


在我要拍食物的時候,一個ya,活似靈異照片地出現在茶壺邊!


硬希望插一手的ally。


「吼,就直接把你照進去就好啦!不過,你會出現在部落格喔!ok嗎?」


「ok啊!」


我的蘋果蜜桃茶;ally的五點鐘茶。


德式雪藏,淡起士作成的,深得ally喜愛!


巧克力伯爵幕斯。


雖然,小的完全沒感覺到任何伯爵存在其中,但對一個熱愛巧克力的人來說,無謂!


蛋糕都80。不過,歐式下午茶套餐:一個蛋糕+160的茶=199。


ally的鹹派--燻雞!


鹹派初體驗!好吃!


而且內容物豐富,這塊吃下去,真的就飽了...。


鹹派的套餐:一個鹹派+160茶=210。


灑綠。


在國泰醫院旁邊!


我喜歡店名!很有意境!



哨子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