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秘書請的。


我猜是xx奶凍捲之類的食物!


謝謝秘書!〈← 阿公的秘書是個中年媽媽,一個EQ高到嚇人的媽媽!我很欣賞她的智慧!〉


 


聽說今天才禮拜二;


聽說日本這禮拜的訂單還沒下;


聽說KAREN請一個禮拜;


聽說我欠副理的廠商調查表,從過年前欠到現在;


聽說我水喝太少,又憋尿,身體有些抗議的徵兆;


聽說,聽說...............。


 


忙的時候,時間過很快;相較於沒事作,我喜歡忙!


可是太忙,會讓人渴望自己變成三頭六臂,可以同時接電話、打Mail、回交期,甚至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