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不在家;因為要幫老哥買晚餐,六點多我就先一步閃人。


八點左右,吃飽喝足的人,正準備去散步時,收到一封全是日文的簡訊!


還想說是日本友人們傳給我的嗎?!


「我們現在要去夜市,你要不要來?Moka也要去喔!三重那個!」


啊~~是karen用skype傳給我的!


不會吧....這種時間還在公司,火速打回公司,


karen笑:「你怎麼知道我們還在公司?!笨妹妹變聰明囉?!」


吼~~每天在專業調教之下,總要有些長進嘛!


簡單的邏輯分析,小的有愈來愈精進之感!〈笑〉


 


「公司只剩下你門兩個了吧!」我才不信禮拜五晚上,還會有誰留下來加班!」


「不不不!還有一個!」


「誰?光光〈副理的新暱稱〉?kawabata桑?」


得到都不是的答案後,karen用比蚊子還小地聲音說著:坐你後面的!


天啊!新人だ!!!〝有沒有那麼拼啊!!〞我苦笑。


 


今天Moka教新人,教到karen都看不下去了,本來不插話的人都忍不住!


簡單的東西,可以被新人問得很複雜;結果反倒讓真正最重要的部份,moka沒有時間講。


而且,上次moka要她抄筆記,她就拿了一張紙過來。


我看著那張紙就先愣住了。


 


今天,一樣!


又是一張A4紙裁一半的;重點是並不平整!


跟我把背面還是空白的紙,裁來當隨手記的MEMO差不多感覺。


所以,MOKA今天就問了:「你的筆記就是這張紙?」


「我回去會再整理!」新人說。


之前天兵喬安娜也同樣是這論調,結果整理出來一個沒有人看得懂的SOP〈作業指導書〉;


連作成者本人,也還是始終錯誤百出....才是更讓人頭大的地方。


等MOKA八月真的不在了,我想真的會很有趣!


 


晚餐,她們決定吃牛排;


已經吃過便當的我,打算加三十元,陪她們喝玉米濃湯!


火鍋是我最愛的食物;玉米濃湯就是我的愛湯!


曾經,爸媽不在家的晚上,就煮一鍋玉米濃湯再丟青菜進去,就是可以讓我滿足的一餐!


 


結果,幫她們點完餐的老闆看向我:「那你呢?要吃什麼?」


「我要加30元,可以喝湯的那個!」


結果男老闆直接爽快地說好,根本不算我錢。


「ㄟ?不用錢嗎?」驚。


「你如果要给我的話,我當然不反對啊!」男老闆笑。


「那我真的可以喝嗎?!」我沒吃過霸王餐,也沒想嘗試...。


「可以!!」男老闆笑著對我眨了眨眼。


「ㄟ~~~~真的喔?!」MOKA跟KAREN驚呼。


「親我一下就好了!」男老闆笑著把左臉轉過來,跟我邀吻。


「那Ivy多親兩下,我們都可以不算錢嗎?!」moka笑問。


「喔~~~那不行不行!那樣的話,我就虧大囉!!」男老闆笑。


結果,我就真的一毛錢都沒給的情形下,喝了人家四碗湯!〈笑〉


Karen笑說,沒想到遇到你這個玉米濃湯愛好者,老闆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