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那隻狗還是那隻叫作「黑皮」的小胖狗........。


聽說,還是我們家養的.......。


 


今天下午,看日劇看到一半,搖晃的地板...,地震!!


因為媽媽最怕地震,爸爸不在家下,我連忙要跑過去找媽媽。


結果在媽媽房間的小胖狗,或許以為我要欺負媽媽,


就在我跑到媽媽房門口時,一張嘴就這樣死咬住我的右腳踝,甩都甩不開的死命!


當我右腳終於甩開後,小胖狗不過癮,往我左腳又是一口!


好久,我沒有因為痛,哭成這樣。


媽媽幫我擦藥的時候,我已經邊擦邊哭;去跟哥哥說的時候,眼淚又是止不住地掉。


從小就跟大狗玩在一起,還沒被狗咬過的我,竟然!!!!


後來,媽媽看我實在哭得太可怕,火速決定還是去掛急診!


 


我真的會很恨黑皮!


兒時住院如家常便飯,手上扎滿針的回憶太痛;從我可以反抗以來,我就堅決不打針!


相較於逼小孩接受打針事實的其它爸媽;只要我求救眼神一出,爸媽都不會讓醫生打我針。


結果!!!因為臭黑皮,我這針破傷風非打不可!


我的怨念眼神如果可以殺人,那黑皮應該已經死了不下五次!!


 


看到我兩個腳踝滿佈的咬痕,醫生跟護士直搖頭。


知道是自家養的狗,還說:這真的要好好打一頓!!咬成這樣.....!


因為嘴巴是細菌最多的地方,而我的傷口好幾個都深到像個洞;


就見醫生先拿最胖的棉花棒大範圍的先清潔消毒一圈後,


開始拿迷你型的棉花棒,沾了雙氧水就往傷口的洞裡戳!


「你看,你這邊都開始紅腫了!」醫生指著傷口洞邊,「這沒弄好,可能會蜂窩性組織炎!」


結果,除了今天的打針、擦藥、拿藥外,連明天的複診單都給我了!


媽媽看我走路一跛一跛的,直說,你明天要怎麼上班啊?!


照上啊,不然怎麼辦?!


可是我現在真的連正眼都不想看黑皮,極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