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的夾子斷了,去康是美晃晃,結果卻一起打包了這個!


雖然我對於青蛙、對於青綠色,沒有特別的喜愛,但這個設計,我喜歡!


看膩了一陳不變的圓盒,這個好多了!!


加油,康是美,希望可以再多些可愛圖案哩!!


 


這禮拜公告,有67人調薪(公司大概90人〉,調幅平均約2%多。


今天收到薪資條,我也是其中一個,快三千元的漲幅,不可說不多。


在尚未滿兩年的今天,我想這是個肯定,也是個鼓勵。


但,同樣,壓力更大。


 


昨天,我請假半天而已。


我的代理人卻代理的不上不下,亂七八糟。


更甚,那事甚為簡單,我不知道她是怎樣。


爛同事可以活得很好;我卻被她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給氣到眼睛冒火。


還有,聽說我們家老大昨天開會要求以後每周都要報告上周的目標是否有達成。


至於上周目標是甚麼,自己設!


錢難賺,可以用在我身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