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算守規矩的人,可是也沒做過甚麼大條的違規事。


剛剛在研究保險公司寄回來給我的強制汽車責任險的貼紙時,


熊熊發現自己的行車執照過期啦~~~~~~~~~~~~~~~~~~~~~~~~~~~


99.01.03就到期,現在都三月了耶!!


媽啊~~~這是甚麼情況啊?!


為什麼我沒有收到要換照的通知?!


我會被警察伯伯抓走了嗎?!


延遲換照我要被罰多少錢啊?!


腦袋頓時一大堆問號都飛出來,臉差點沒綠掉!


馬上跑去找萬能的哥哥問監理所在哪,


哥哥搖頭,略顯不妙的表情:有點遠喔....,而且你要請假去辦嗎?


我:ㄟ?!


哥哥:人家是公務員啊


我:.....................。


 


結果,我剛剛網路弄半天,要我下載一堆檔案後,還是告訴我不能顯示網頁....。


還好,最後我直接去北區監理所的網頁,便民服務中可以讓我直接用電話申請換照耶!!


而且可以用信用卡直接付款,不需出門就可以解決這頭大事,不賴!


即便我晚了n個月,費用也是正常的一千出頭。


呼~~~~~~~~~~~~~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