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在大陸的時候,karen就用skype跟我說,「她有可能要離開我。」


繼moka被調走後,她也被其他部門長選中,問她有沒有意願過去。


對她來說,那無疑地是個可以讓她有所成長的職位,她待在這也五年了,也該再去挑戰自己。


但,同時的,所有人都擔心,她走了之後的這裡,還有我。


 


我進來的時候,部門就三個人,我、moka、karen。


雖然很忙,可是團隊合作的默契,連日本人都很羨慕。


但,現在部門有五個人,再加經理跟副理,卻一點向心力都沒。


胖胖經理很可憐,他就像沒有兵可以用的將,


剛到台灣時,moka就被挖走;現在karen又即將離開,他能怎麼辦?


 


karen很擔心她走了後,我一個人在這,難以力挽狂瀾。


要調她走的部門長也問,你走了,ivy會不會垮?


胖胖經理在跟karen談的時候,也說,為了保住我,他在想是不是也讓我跟karen一起走。


 


我們部門在公司內是有名的鬼地方,雖然一進來就在這的我,無從比較其差異。


曾經的我很快樂,雖然忙,但是個我喜歡的工作環境。


未來會怎麼樣呢?


我答應總經理的五年之約,或許無法遵守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