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同事結婚,只有發給胖胖經理帖子,所以我們其他人全部沒去喝喜酒。


雖然感情真的不很好,可是形式上還是要慶祝一下,胖胖經理就決定大家吃個飯!


 


因為大家時間實在太難橋,只好選在這樣尷尬的禮拜二。


偏偏今天下午會議一堆,連我都從兩點到五點都被困在不同的會議室中,出不來。


板橋的餐廳訂了七點的位置,到六點半,全部人屁股都還黏在椅子上。


餓了,我就沒心情做事....


結果大家乾脆要我先把胖胖經理先帶離公司,先載他過去餐廳!


 


在去餐廳的路上,經理突然問我有沒有花店。


他已經去喝過喜酒、包過紅包,今天也是他要請客,卻還是不忘要帶個禮物給新娘!!


 


而且,因為我同事是超級務實派的,在買花的時候,他還在擔心新娘應該不會喜歡,


因為花不能吃,過幾天也就謝了。


不過,即使有個這層憂慮,他還是很認真地在選要甚麼花好。


本來,店家是建議玫瑰+桔梗,他又選了向日葵,


結果在一片粉紅跟白中間,向日葵的黃格外的突兀,他還在想自己真不該擅自亂加!


看著很認真在選要給部屬的新婚祝禮,我只能說經理人真的很好。


雖然在工作上,會把他看中的人當超人用;可是私底下真的很為部屬設想。


這小盆花,直接要價600元~~~~!


雖然,新娘真的不喜歡!相較於花,她更關注上了甚麼菜......。〈苦笑〉


 


上司要收買的是人心,


我想還好我不是新娘,不然我一定抵擋不了這招,


他花六百元,可是我會覺得我得替他賣命.....。


 


Karen的工作現在已經開始被切割分配中,


百分之六十都要給我;其他二十給副理!


剩下未分配的二十中,是她跟moka三申五令要我千萬不能接的!〈笑〉


「接接接,都讓我接。可是我是凡人,不是超人。結果,本來不會砸鍋的,全砸了!」我苦笑。


「你在老大眼中是可用之才,你信不信他會希望是你!」karen跟moka擔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