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常跟老大外出。


電源廠明明就只有四間,可是每家都是問題。


新店那邊,我九月開始已經去兩次;今天跑到桃園。下禮拜還要去南京東路那。


採購跟業務的最大不同,應該就是一個是在外面跑的,一個是坐辦公室的。


但,我最近真的是最不常在家的採購。


一直找不到我的業務,直問我說:「ivy,你甚麼時候轉業務了?」


 


老大今天在車上跟我說,


他計畫讓我十月去大陸各個電源廠繞一圈,所以我下禮拜一要先交十月出差的訪問課題。


了解各家狀況後,整理今後整個集團的電源購買方針,十一月去日本總社報告。


基本上,台灣人出差去大陸常見;去日本的,基本都是管理階層的日本人。


台灣人,還是我這種一介平民去日本的,我真的沒看過。


雖然,這是他的計畫,還要總經理決裁;


但,我真的感受到他很想在他回去前,讓我可以到達他期許的層級。


 


要考高分,只要把課本念熟就可以;


要在工作上獲得肯定,非得自己努力充實自己的腦袋不可。


今天好好睡一覺,明天繼續在家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