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這東西,沒認真念還真沒辦法學好。


上禮拜唏哩嘩啦的三個鐘頭就把發音教完,結果我還是聽得一頭霧水!


雖然課後,馬上衝到誠品去打包了本發音課本,但這周一直沒時間翻它。


也讓我的西語還是停留在鴨子聽雷上。


 


結果,今天去上課,老師又要我們把上周教的課文,一人念一句給她聽。


我我我我我我.....><.....!


 


班上眾多學生中,有一個是厄瓜多跟台灣的混血兒。


西語也是他的母語,但除了說沒問題外,他不會寫也不會讀,所以來上課。


我今天的位置剛好就坐在他後面幾排。


可能聽我在那邊支支汙汙半天浪費大家時間,小帥哥就在眾目睽睽下幫我作弊!


吼,真是讓大姊姊我更是害羞!


 


我現在的程度真的差到有村....


決定把發音書帶去大陸,反正坐車都用〝鐘〞算的,在車上打發時間也好!


有點基礎,再好好去跟小帥哥請教請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